close

 

5000...好一個特別,

對我來說又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數字...

 

我是"陣頭"的導演,馮凱...

Face Book的粉絲團成立以來,

我一直懷著忐忑不安,但又期待萬分的每天上來看看,

好幾次手放在鍵盤上,

想對所有支持"陣頭"、關心"陣頭"的朋友說聲感謝,

卻總是提不起勇氣,怕別人說噁心、矯情...

今天卻不知哪來的勇氣想對所有的朋友說聲"謝謝"!

 

"陣頭"從籌備到拍攝完畢到今天上片在及,

7百多個日字裡...期待、不安、忐忑、學習、緊張、用力、忘我、聆聽、執行...

這些情緒和心情一直不斷反覆的上演,

到今天配樂做到最後階段....混音已到最後階段,

我人生所拍攝的第一部電影的第一個拷貝即將完成的此時,

我放下了...所有的情緒只剩下感謝...感謝...感謝...

我不知道未來上片時賣座會有多少?口碑會不會好(這點我還有點信心!嘻嘻)?

但我深信,我對電影的熱愛、對台灣文化的熱情,和對"人"的關心,

在"陣頭"這部電影中,各位朋友都會看得出來,也體會的到,

千萬別誤會這是一部艱深難懂的電影,

拍一部所有人都看得懂、都會笑、會感動的電影,是我拍這部戲的初衷,

至今仍未有絲毫的改變,

現在宣傳活動已經熱烈的展開,

明年春節國片呈現一個許久沒有出現的榮景(8、9部戲在過年時上片),

"陣頭"何其有幸恭逢其時,

我何其有幸參與盛會,

我會用一個感謝、感恩的心情來歡迎每個進戲院看電影的朋友!

更希望"陣頭"是妳(你)們的第一選擇!!

"陣頭"不會讓你(妳)失望的!!!謝謝!!!

 

 

 

 

馮凱導演用最最誠懇的態度,

獻給大家這部充滿歡笑與感動的陣頭,

陣頭全體成員誠意邀請所有人在2012.1.20到戲院支持【陣頭】!

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