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電影頭條– 2011年12月19日

柯有倫與好友小鬼首度攜手主演電影【陣頭】,電影正式青春版海報今日發佈,劇中感情超好的團員們,包括兩位主角與超吸睛的三太子圍成一圈,齊心開心大喊『尬出台灣陣頭文化新生命』!這群人的好默契拍出如陽光般燦爛的青春海報,呈現出此片青春洋溢的氣息。

拍攝期間培養出好感情的大家,趁著海報拍攝終於再度相聚,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分享彼此近況,柯淑勤看到宛如自己家人的小朋友們,更一個個熱情擁抱。而為此片苦練鼓陣的柯有倫和林雨宣,甚至在攝影棚現場『手癢』打起鼓來,其他團員們也跟著打起來,震撼的開運鼓聲立刻感染全場,三太子更跟著鼓聲跳起舞來,讓所有人提前感受到新年闔家歡樂的熱鬧氣氛!

【陣頭】將在2012年春節在戲院與觀眾見面,片商也正式宣布,1月13日起口碑場搶先上映,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王傳宗也大力盛讚,推薦此片旣勵志又感動人心,「在現在百家爭嗚的國片黃金時代,【陣頭】絶對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好作品!」

為戲交情放兩邊 小鬼狠踹柯有倫 連吃兩周運功散

小鬼和柯有倫戲外是好友,在國片【陣頭】裡卻是死對頭,兩個血氣方剛的青春靈魂在劇中有多場衝突打架戲,2人互踹毫不客氣。有場戲小鬼直接來真的,朝著柯有倫的胸口踢下去,害他內傷,小鬼連忙道歉,卻不忘開玩笑說:「晚上幫你按摩,打電話叫我妹來。」

【陣頭】描述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輔導中輟生透過擊鼓揚名國際的故事,2位男主角不僅學鼓學到雙手破皮,還得有不少鬥毆戲。剛開始套招,小鬼無法拿捏距離,柯有倫替他打氣:「你不要緊張。」未料下一秒就狠狠被踹中。小鬼解釋:「我當時要踢他肚子,但腳力沒抓好,不小心就踢到他胸口。」柯有倫則回說:「我吃了兩個禮拜的鐵牛運功散才好。」

 

【陣頭】將於2012年1月20日新春全台開運上映,由新生代明星柯有倫、小鬼(黃鴻升)、林雨宣、劉品言擔綱,以及廖峻、阿西、柯淑勤等硬底子資深演員在劇中精湛演出,從三太子、八家將這些大家最熟悉的廟會記憶,掀起一場全新的革命。【陣頭】故事描述一群社會邊緣少年如何扭轉跳陣頭、鼓陣表演的刻板印象,在傳統前證明,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全新陣頭文化打破傳統在國際發陽光大,打造正港的台灣之光,見證台灣在地文化最震撼人心的感動!

 

新聞來自於:青春版海報發佈春節開運 1/13搶鮮口碑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