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02:35:56 | 【蘋果日報宇若霏報導】

 

國片《陣頭》正式上映12天全台票房達1.03億元,導演馮凱昨在慶功宴上感性落淚,更回憶有場口碑場僅有1名觀眾:「從1到1億的感動,永遠放在我心裡」。該片「小兵立大功」打敗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馮凱稱無所謂輸贏,更透露蔡導已傳簡訊恭喜。

《陣頭》耗資4100萬元,劇情貼近台灣觀眾,更有深刻父子情,「小兵立大功」以破億元票房登上春節賀歲檔冠軍,馮凱昨和演員群開心喝香檳慶功:「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陣頭》一步一腳印打響好口碑,馮凱昨回憶:「第2場口碑場300人的廳只有1個人,我們在電影大街一直追他,想送他禮物,感謝他沒放棄這個戲。」說著更紅了眼眶。

 

新聞來自於:《陣頭》黑馬 奪春節票房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