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 中國時報 | 郭家崴/台北

 


▲大哥小弟來耍酷/柯有倫穿GUCCI格紋西裝外套9萬5200元,淺水藍色襯衫1萬7850元,格紋窄管西褲4萬1300元,皮帶9800元,皮鞋價未定;徐浩軒穿針織衫2萬3050元,拼接皮質口袋西裝外套9萬8700元,白色長褲2萬7850元,皮帶1萬1100元,皮鞋價格未定。JOJ Photo/攝影


▲哥倆好勾勾手/柯有倫穿GUCCI花灰針織衫2萬3500元,灰紅拼接風衣6萬5650元,黑色窄管九分褲2萬7850元;徐浩軒穿Y形織紋裝飾針織衫3萬1750元,寬鬆剪裁長褲1萬7850元鞋。JOJ Photo/攝影

 

國片《陣頭》拍出突破傳統的熱血青春,票房破1.03億元,是春節檔期最賣座的電影,柯有倫繼承父親柯受良衣缽,在電影圈表現出色,激起他籌拍新片的決心。這天他與片中綽號梨子的徐浩軒都收起狠勁,穿上GUCCI春夏男裝,兩人勾勾手笑出酒窩,還有小弟學大哥托腮裝帥的逗趣畫面。

■90歲阿嬤捧場好開心

柯有倫在片中與父親阿西觀念不同常吵架,勾起他與父親生前的互動,他從小跟父親在片場長大,出道11年終在電影圈發光,他說:「我沒有讓爸爸丟臉!」雖遺憾父親不在,但快90歲的阿嬤在台東特映會看到他的演出,點頭笑說看得懂,讓他開心滿足,「台東沒有戲院,我這輩子沒想到阿嬤可以看到我的電影。」

初試啼聲的梨子還是莊敬高職表演科高二生,他在片中是自閉兒,打起鼓來很酷,大喊「跟我打」時令人印象深刻。他的朋友不習慣看他上大銀幕,每見他露臉就笑,他也覺得好玩。有次,他與另一位素人演員在戲院門口測試人氣,因打扮不同沒人認出他,「大家都從旁邊走掉,沒有人有反應。」

■想拗到40歲再穿西裝

這天,兩人一起進棚,穿GUCCI英倫上流紳士風的格紋、Y型領男裝,柯有倫用哭腔笑說自己已31歲,「這些服裝很成熟,適合我的年紀,但我想拗到40歲再穿西裝。」170公分的梨子覺得歐版尺寸太大,希望再長高,「我從國三到現在都是這樣,只要能再長高,不要『倒縮(台語)』就好。」

 

新聞來自於:柯有倫收狠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