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 2012年02月2日 00:39

 

「陣頭」自1月20日上映到2月1日,全台票房超過新台幣9550萬元,破億在即。對此資深製作人周遊1日表示,當初兒子馮凱打算拍電影,她極力反對,還怕馮凱會輸到脫褲,沒想到看完「陣頭」讓她相當感動。她說,馮凱總算沒有砸了她「戲劇之母」的招牌。陣頭劇組也將在2日舉行破億慶功。

▲電影「陣頭」票房破億在即,導演馮凱的媽媽周遊表示,兒子沒讓他失望。

當初馮凱打算拍電影時,周遊和夫婿李朝永都持反對立場,認為馮凱放著好好的電視劇不拍,大陸和香港拍片邀約也不斷,幹嘛去拍電影?周遊說,馮凱的心願就是要拍部好電影,即使告訴他好電影太多了,馮凱仍執意要拍。

周遊說,馮凱決定拍電影後,第1年讓自己放空,完全不碰電視劇。第2年則開始卯足勁寫劇本,「這2年,都沒有賺錢」。看到馮凱堅決的心意,周遊給了馮凱拍片的兩大原則。首先是必須對社會有正面意義,其次要能感動觀眾,讓觀眾又哭又笑,笑中帶淚的電影才是成功的電影。

周遊也表示,初期她認為「陣頭」不夠深入,因此不太滿意。但後來看了試片和口碑場,感動到掉淚。她說,大家稱她是「戲劇之母」,馮凱總算沒有砸她的招牌,「我感到很驕傲」。

▲「陣頭」導演馮凱(右)和「賽德克˙巴萊」的導演魏德聖合照,魏導也稱讚「陣頭」很好看。

 

新聞來自於:陣頭破億在即 周遊:笑中帶淚的電影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