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2-02-02 08:25

 

春節國片大廝殺。由柯有綸、小鬼的「陣頭」緊追痞子英雄,剛上映10幾天票房就有8500萬,票房破億指日可待。而影歌雙棲的小鬼今年超豐收,不但電影票房亮眼,主打專輯也大賣,榮登g music排行榜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雙冠王。

「陣頭」電影片段:「心裡要是沒神明,你永遠都不要跟我說你是陣頭。」由小鬼柯有綸所主演的陣頭,講述陣頭傳統文化,原本票房平平,後期因為口碑效應,倒吃甘蔗,再加上大打庶民牌,掃街宣傳,截至目前全台票房已破8500萬,初七當天票房更超越好萊塢的地心冒險2。

「陣頭」電影片段:「不會跳了啦,一直打一直打,只會打鼓有什麼用。」陣頭的製作成本加行銷,總共4100萬,雖沒拿到輔導金,但票房破億是遲早的事,可以確定是穩賺不賠。不只電影票房亮眼,小鬼精湛演技也受到很多導演注意,而今年小鬼發專輯也大賣,狂跑簽唱活動,終於拿下g music的總冠軍寶座,榮登雙冠王,小鬼更跟影迷打包票,如果陣頭票房破8888萬,將會送三位粉絲去澀谷玩。

 

新聞來自於:庶民牌掃街宣傳 陣頭票房破85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