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 聯合晚報╱記者張博亭/台北報導 | 2012.02.02 03:46 pm

 

今年賀歲檔國片締造嶄新票房紀錄,包括「陣頭」和「痞子英雄」都將邁向億元大關,情人節檔期的兩部電影,如「愛的麵包魂」與「愛」,可望續創票房新高。

今年賀歲檔國片締造嶄新的農曆春節過年的票房紀錄。有別於過去兩年賀歲檔期各有「艋舺」和「雞排英雄」票房一枝獨秀,今年到目前為止包括「陣頭」和「痞子英雄」都將邁向億元大關,上映了六部共創造出兩億多元的票房佳績。影評人看好這波國片熱潮將持續延燒到情人節檔期的兩部電影,包括《愛的麵包魂》與《愛》,甚至表現倒吃甘蔗的《陣頭》,更可望續創票房新高。

今年國片不像往年出現一支獨秀的狀況,但從總票房來看卻比過去增加不少,證明民眾逐漸拾回對國片的認同。接著兩部包括《愛的麵包魂》、《愛》,麥若愚表示,雖然都是愛情片但內容大不相同,他也看好國片熱潮會持續延燒,甚至票房倒吃甘蔗的《陣頭》,麥若愚認為這部描寫台灣陣頭文化的熱血電影,有可能在口碑加持下,票房持續衝高。

 

新聞來自於:春節國片熱 延燒到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