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新聞雲 |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 2012年02月1日 00:11

 

小鬼(黃鴻升)農曆年節期間幾乎全年無休,不僅出席電影活動還要舉辦簽唱會,但也跑出好成績,他承諾如果《陣頭》票房過8千8百8拾8萬元,當天在場支持他的鬼迷們將會抽出3位送他們到日本涉谷遊玩,黃鴻升也表示一定會兌現承諾,如果自己時間許可希望可以跟歌迷一起同遊日本。

小鬼大年初一陪《陣頭》導演及演員出席電影活動,新唱片宣傳則在初四就開工,花了兩天跑遍全台灣12家唱片行舉辦簽名會,初五跑到屏東最後一場簽完居然將近晚上10點,從北跑到南可說是為新專輯《新專輯「黑心傷品」》相當拼命,但也終於讓他跑出一個好成績,不僅榮登G-Music風雲榜的「華語榜」及「綜合榜」雙料冠軍,此外也拿下中廣iRadio當週點播榜人氣冠軍;近來與柯有倫雙主演參與拍攝的電影《陣頭》票房破6千萬觀影人次。

▲小鬼承諾如果電影票房過8千8百8拾8萬元,會抽出3位鬼迷出國玩。(圖/滾石唱片)

小鬼因為電影中「阿賢」的角色引起許多國內外電視劇及電影導演製作人的高度注目,目前已經有2部電影及3部偶像劇指名由他擔綱第一男主角,片酬收入預計將有1千5百萬;他預計今年會參與拍攝多部電視、電影戲劇作品之外,也將發行個人第4本創作圖文集,以及製作第3張新專輯,星運亨通成績斐然。

 

新聞來自於:小鬼專輯、電影成績開紅 承諾票房破8千萬送歌迷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