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 |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 2012年01月31日 00:05

 

▲《陣頭》票房狂飆,導演馮凱(右)感謝影迷支持。(圖/記者賴郁泰)

 

馮凱執導的《陣頭》叫好又叫座,自20日加入過年春節檔期後,每日票房頻衝新高,全台目前已飆破7800萬!而初七收假日台北單日票房更以423萬稱霸,導演馮凱得知消息後,也感謝各界支持與肯定。

《陣頭》改編自九天民俗技藝團,講求的就是台灣在地陣頭文化,更描述親情與友情之間的故事。國片廝殺過年檔期,至今《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以9000萬票房衝第一,但《陣頭》7800萬票房緊追在後,且自初一開始,《陣頭》每日票房都飆新高,收假日初七(29日)當天,更以432萬稱霸台北單日票房冠軍。

電影開出如此好成績,導演馮凱也開心的感謝各界支持,更表示「每個《陣頭》的演員、工作人員都用自己的生命和靈魂在拍這部戲,這種態度值得大家的掌聲和支持,看完陣頭有不同的想法或看法,我們都OK,也都接受!」

 

新聞來自於:《陣頭》收假日票房稱霸 飆7800萬緊咬《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