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1月30日台北報導

 

《陣頭》票房狂掃6000萬,在號稱「天龍八部」春節台灣電影中,小兵立大功殺出一條血路,9天票房成績就緊咬另一強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8000萬,中南部場場爆棚,口碑持續在網路發燒。

柯有倫與小鬼(黃鴻升)分別飾演兩個陣頭家族在地的故事,馮凱導演籌備兩年,取材九天民俗技藝團,為了拍出真實感,還找來團員親自上陣,沒有大卡司走「親民」路線,沒想到素人演員「梨子」與「瑪利亞」因此爆紅。

兩人目前知名度大開,還有粉絲獻上Q版公仔,讓他們又驚又喜,就連男主角柯有倫也力讚他們表演太棒了;小兵果然立大功,目前《陣頭》電影后勢看漲,28日單日台北觀影人次稱霸,擠下巨石強森《地心冒險2》。

 

新聞來自於:《陣頭》口碑狂掃6000萬 素人演員力尬電影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