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台灣日報 2012.1.30

 

今年農曆年跨越兩個週末,農曆年期間的總冠軍是「地心冒險2:神秘島」,至年假最後一天,累計全台1.2億,台北4700萬元。不過從1月27日開始,「陣頭」的觀影人次便超越「地心冒險2:神秘島」,1月28與29日更在台北賣了850萬元,榮登上週末票房冠軍。

1月20日上檔的「陣頭」從每日100多萬票房,成長到每日破400萬,目前全台累計7800萬元,台北2756萬元。「陣頭」口碑發燒,後勢上揚的票房走勢,猶如重演了去年台產賀歲片「雞排英雄」與好萊塢「青蜂俠」的票房消長。

雖然「痞子英雄」仍以全台9200萬元,台北3000萬元的票房暫居台片冠軍,但比「陣頭」早一週上映的「痞子英雄」已開始票房下滑,「陣頭」極有機會超越「痞子英雄」的總票房,也對即將上檔的「愛的麵包魂」構成威脅。自由時報0130

 

新聞來自於:陣頭票房4級跳 後勢贏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