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來參加陣頭簽名會的朋友。很多人在問,在台北之外會不會有類似的活動?就要看公關公司如何安排。

但幫主想分享小小心情⋯其實所有這些回愧觀眾的活動,我們都沒錢領的,有時還要自己貼交通費。

會不斷努力的做眏後分享,是因為導演很堅持「誠懇」。

希望用感謝的態度面對大家,感謝各位給陣頭、給文化、給自己機會!願意看一部用心的好電影。

其實⋯台中的朋友可以去九天本部阿!那邊也許沒有電影中的演員,但都是故事中真正的本尊。

還可以拜九天娘娘,又可以跟跑過撒哈拉的太子合照。可以看到萬人迷瑪麗亞!不是更有趣?

 

還有⋯年初一在台北信義威秀的簽名會結束後,其實很多演員都捨不得走!

小朋友演員頂著太子去送糖果跟感謝觀眾,辛苦地一面說謝謝一面又吆喝大家支持陣頭!

後來終於下來跟大家會合,才沒半鐘頭,殺妹突然很熱血的說「我今天都沒打到鼓⋯手好癢⋯誰陪我打一下?」

梨子跟阿肥立刻同意,三人站好架勢,打了一套「龍王怒」!

鼓聲很容易吸引人群,馬上就來了很多觀眾。一套鼓結束,現場掌聲如雷。

我立刻叫另外兩個小朋友,鬼犬跟阿羱,陪還打不過癮的殺妹,再打一套「怒濤」!

當時雨不小,沒有新聞界人員,但小朋友們打得不比任何時候差。

我在旁邊看他們的表現⋯心裏很感動。

 

小朋友不是打給記者看,打給別人聽,他們苦練了那麼長的時間,已經有了陣頭魂!

只想用心去完成一件事,不為討好人,只為成就一個精神,一種執着!

九天許團長說過「對於這些曾經自我放棄的孩子,你的一個掌聲,也許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

如此簡單的一個鼓勵,誰都做得到。

請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一群需要肯定的人!

進戲院,買一張票看陣頭,你不會失望。

更能帶給另一些人⋯更多的希望!

 

我是純外省而且在台北長大的小孩。

一直到念大學之前,沒有聽過朋友在我面前用台語對話超過三分鐘以上,真的,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布袋戲說台語。

後來因為要賺錢,硬學了很多,而且到現在還是講的很破。(除了罵髒話啦~哇哈哈~~)

說這些是想用另一種角度,來看陣頭這個電影。

 

其實一個好故事,除去本土在地的光環或帽子,還是好故事。

我並不是說陣頭不代表台灣藝術,但我更想說的是「藝術是沒有國界的」。

既使拿掉宗教色彩、地方特色,藝術或好故事就是最真實的呈現。

笑中帶淚、感動人心、說的清楚看的懂,是我心目中的最高境界。

我何其有幸,一直有好的機會,參與好的演出。

在我心目中,不論舞台劇、電視、電影或是綜藝通告、主持尾牙或廟會、婚喪喜慶,其實都是一種對表演的呈現,沒有誰比較高級,沒有分哪一掛或瞧不起,只要把自己的呈現做到最好,就是可敬的。

能執著、專注、不怕挫折地做好一件自己真心喜愛的事,就對生命有了交代,

永遠要懂得知足跟感恩,然後,再繼續貪心跟做更大的夢想,

築夢踏實,就算步伐再慢、再小、會累、會想休息,都不用怕,那是旅程的 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