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許世穎 2012年1月28日 13:02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自稱總是輸錢的柯有倫,過年不賭博,改準備小遊戲跟家人同樂。孝順的他說每年都「包很大」,準備給媽媽6位數紅包。

柯有倫擔任今年賀歲片《陣頭》的男主角,因為口碑效應,票房節節升高,樂於當演員的他,也希望電影上映讓大家看到後,演戲可以不要停。

今年過年有假可放,柯有倫將返回台東老家和親戚一起團圓。談到過年,他對小時候在漁港玩的印象很深,總是一群小孩在廟前面守夜,結果全身都被蚊子叮!

至於大家習慣小賭怡情,他卻說自己總是輸,所以過年不賭錢。不過提到開運小物他倒是滿有概念,說要帶著小紅繩,龍年打算帶個有「龍」的牌子。


柯有倫擺出恭喜的姿勢,祝大家新年快樂。(記者許世穎/攝影)

新的一年裡,柯有倫說自己沒有急著談戀愛,不過他透露自己「一直都有喜歡的女生」,如果真的交女朋友了一定會跟大家說。從小就看爸爸很保護媽媽的他也希望,將來的另一半可以接受他的工作,至於拋頭露面的事就交給他吧!

 

新聞來自於:柯有倫怕輸不賭錢 6位數紅包孝敬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