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許世穎 2012年1月29日 10:04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擔任春節賀歲片《陣頭》女主角的林雨宣,新年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電影可以大賣,為拍這部戲下了不少苦功的她,更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可以讓觀眾對“陣頭”文化有所改觀。

林雨宣從選秀節目出道,在戲劇演出頗有成績,首次演出台灣國片的女主角,在電影《陣頭》中的蛻變,讓許多人大吃一驚。跳脫出甜美亮麗的外型,演活了片中帶點台味的“敏敏”,獲得不少好評。

為了演好這部電影,劇中角色們無不認真練習,而她又是萬草叢中一朵花,辛苦可想而知。談到新年願望,林雨宣的願望相當務實,第一個就希望電影大賣,更希望不僅大賣,還可以受到矚目;讓整個陣頭文化,可以被認同、讓大家改觀、更能理解陣頭的精神。

她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更多演出機會,讓她證明自己可以突破。至於過年,最想跟家人在一起,可能一起包包餃子,享受過年氣氛。為求開運,林雨宣也想去拜拜四面佛,抽抽籤,祈求一整年的好運氣。


林雨宣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演出機會,來證明自己可以突破。(記者許世穎/攝影)

由林雨宣、柯有倫、小鬼等人主演的賀歲片《陣頭》,從春節上映至今好評不斷,好口碑讓電影成績更上一層樓,票房全台上看5千萬!電影目前在全台戲院持續熱映中。

 

新聞來自於:林雨宣盼電影大賣、《陣頭》文化獲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