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2012年1月23日 下午6:28

 

催票!「陣頭PK歌仔戲」 年初一上街

春節國片戰,戰火延燒到街頭!「龍飛鳳舞」10天票房已經300萬,「陣頭」則是3天破千萬,表現不俗,然而大年初一,兩部片的劇組,還是分別搬出鼓陣和歌仔戲全副裝扮,和影迷面對面,加緊催票,希望9天連假,能衝出更好票房。

電影「陣頭」,大年初一戲院造勢,演員重現劇中鼓陣,打到手指破皮,也甘之如飴,劇中三太子神偶也跟著劇組在戲院發紅包,和影迷合照,希望春節假期能衝高票房。

「陣頭」導演馮凱:「我們票房已經全台破千了,然後其實在短短的3天之內,昨天除夕,昨天票房奇慘無比,今天一天就往上衝到這個數字,還是希望大家觀眾能繼續支持。」

陣頭20日上映,到大年初一才3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導演馮凱和演員小鬼、楊淇,開心全寫在臉上,幫影迷簽名也更賣力。

 

新聞來自於:催票!「陣頭PK歌仔戲」 年初一上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