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2012/01/29 21:03:00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春節國片「陣頭」發威,收假前最後兩天台北單日票房衝上新台幣418萬元,中南部爆棚滿座,全台票房直逼6000萬;28日更擠下巨石強森「地心冒險」,坐上台北觀影人次龍頭寶座。

電影公司今天(29日)表示,「陣頭」年初一開始,每天以百萬票房穩居國片單日龍頭,同時更以每天兩成的漲幅持續成長,戲院裡湧現攜家帶眷的人潮。

值得一提的是,28日「陣頭」更以1萬7586人,擠下巨石強森「地心冒險2:神秘島」的1萬4964人,登上台北觀影人次龍頭寶座。

隨著票房飆高,劇中幾位素人演員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跟我打」的梨子,以及九天真實團員瑪利亞都成為粉絲追星的對象,跟著每個活動滿場跑,還不時準備飲料和水果,一解偶像工作的辛苦。還有粉絲設計電影角色的Q版公仔畫,讓導演馮凱和演員又驚又喜。

演員群過年期間不休假,持續在各戲院宣傳,一步一腳印與觀眾互動,還帶著全台唯一一尊身穿價值百萬LED燈飾的三太子,現身戲院發送平安符和糖果,許多觀眾都大呼「好可愛」爭相搶著握手拍照,人氣超旺,絲毫不輸主角柯有倫和小鬼。

馮凱與演員持續奔走各戲院映後座談,和觀眾交流,甚至有影迷大呼「導演你本人好瘦!」讓馮凱聽了很開心。

「陣頭」改編自台灣在地真實故事,故事描述一群社會邊緣少年如何扭轉跳陣頭、鼓陣表演的刻板印象,由柯有倫、小鬼(黃鴻升)、林雨宣、劉品言擔綱;廖峻、阿西、柯淑勤、楊淇等硬底子資深演員的演出,更為電影加分不少。

春節國片「陣頭」發威,收假前最後兩天台北單日票房衝上新台幣418萬元,中南部爆棚滿座,全台票房直逼6000萬。(圖為陣頭首映會,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聞來自於: 熱血台味濃 陣頭發威票房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