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2.1.30

 

記者封以恩、專案組/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的9天假期結束,以「九天」劇團為背景的小成本電影「陣頭」小兵立大功,票房直逼6000萬,單日觀影人次也打敗「地心冒險2︰神祕島」坐上龍頭寶座,領先的台片冠軍「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則賣破8000萬。不過若以成本做比較,「陣頭」沒有大卡司、沒有高成本製作,仍逼進「痞子」,成績算是非常亮眼。

為了搶攻春節檔票房,片商想盡辦法造勢宣傳,「陣頭」打出「親民」牌,以庶民風格到處踩街或表演,接近群眾拉票房,目前已經有電影院看好後勢,把「陣頭」換到更大的廳放映,導演馮凱開心在臉書上感謝觀眾支持;「痞子英雄」則分別在北高兩地舉行電音派對,砸重金壯聲勢。

 

新聞來自於: 春節電影 出奇招搶票房 - 陣頭小兵立大功 強尬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