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2011年12月26日 下午10:33

真實故事改編 「陣頭」首映.

(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6日電)2012春節賀歲國片「陣頭」今天晚間在台中舉辦首映會。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表示,這部電影拍攝許多台中知名景點,包括台中都會公園等,電影勵志感人,希望民眾多支持國片。

蕭家淇表示,台中市政府特別感謝九天民俗技藝團和所有演員,願意拍台中的故事及拍出美麗景色。他說,這是一部鼓勵人心的好電影。

導演馮凱表示,全片在台中拍攝45天,籌備期間經歷1年10個月,拍攝過程獲得台中市政府及民眾很大的支持。他說,希望民眾看完電影後,能體會陣頭文化在庶民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陣頭」改編自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真實故事,透過鼓陣學習輔導中輟生,進而揚名國際,也讓台灣藝術躍升國際舞台。電影將於2012年1月13日口碑場搶先上映,1月20日新春全台正式上映。1001226

(中央社記者陳毅偉攝 100年12月26日)

 

新聞來自於:真實故事改編 「陣頭」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頭Din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